Re: 為何此卦我會踢了一個大鐵板 #285689 - 2003-10-03 08:17:44 羅桑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18 文章數: 490 此卦官鬼伏在兄弟爻下,你問問看她是否這工作是透過別人介紹的?如果是,那麼這官鬼就不是真的「伏」在兄弟之下,而是一個象徵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