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283823 - 2003-11-20 17:33:18
miniQ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6-14
文章數: 868
來自: 台灣
回應:

對!是你!不過!在此我還是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命理最好還是要拜師,看書不能學好,且學不到"精華"!甚至還會被"誤倒觀念"喔!




好的
多謝您的提醒
但願日後有緣能拜師學藝
我先看看自己是不是塊有潛力的料
(大概我信心不足總以為自己很笨,很怕所有學生裡我最呆 )
(不過在學校裡,我的哲學成績很不錯,老師誇過我,所以我想應該也還是有機會學成斗數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常常拉肚子~~嗚~~~~ 體重減輕..胸部也跟著縮水..天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2:55:0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3:19:4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6 13:26:0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3:36:35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3:41:4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3:32:5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k0968 2003-09-26 14:50:0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15:0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k0968 2003-09-26 15:24:3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31:45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JosephFung 2003-09-26 15:40:0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57:2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習曜軒_Alex 2003-09-26 15:49:4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03:2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習曜軒_Alex 2003-09-26 16:16:2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26:2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習曜軒_Alex 2003-09-26 16:35:5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41:43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6:50:0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56:1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3:26:4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3:47:3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4:08:5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4:19:2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4:41:0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10:1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5:20:1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24:2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5:37:2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52:2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6:33:15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38:1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無眠 2003-11-17 09:37:2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k0968 2003-09-26 15:43:0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01:3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k0968 2003-09-26 18:10:4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7 02:13:5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7 06:44:5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7 07:23:2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阿正弟 2003-09-26 16:52:4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7:01:1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6 16:59:5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7:03:3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6 17:06:0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7:10:03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6 17:13:20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i66 2003-09-26 17:18:59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7 07:25:49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i66 2003-09-27 07:41:42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7 07:47:29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i66 2003-09-27 08:15:26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7 08:23:32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i66 2003-09-27 08:27:42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7 09:46:3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7:20:0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acerman 2003-09-26 19:34:43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7 09:43:2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8 08:59:5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LGS 2003-09-27 17:24:5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7 17:47:4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7 17:51:1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8 09:02:2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leetunghsin 2003-09-28 13:59:2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9 09:36:4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leetunghsin 2003-10-01 17:35:33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arkl 2003-11-03 17:49:3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05 16:23:4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4 07:41:0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4 11:14:4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5 09:45:14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15 16:57:03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6:34:45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19 16:49:5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7:08:2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19 17:17:47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8:20:53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8:15:49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4228 2003-11-20 08:38:36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9:37:03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6:20:1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7:09:33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8:08:0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ELETED* *DELETED* tt00gg 2003-11-20 09:41:59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1:40:46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6:13:37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9 16:51:51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19 17:01:3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8:13:0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20 06:02:19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8:40:34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6:47:38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7:04:01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7:46:51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7:23:38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7:49:30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6:15:24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6:59:37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7:11:45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7:33:18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7:58:27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8:05:3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7 09:01:4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9 16:17:1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6:53:5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9 17:00:1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宏观 2016-07-08 00:48:3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copycopy 2003-11-14 18:01: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