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283810 - 2003-11-20 08:40:34
miniQ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6-14
文章數: 868
來自: 台灣
回應:


也很晚了!我想睏了!我最後告訴你們!既然你們倆都在線上,記得我老師有說過,只要別差三歲就好,有得人命中注定嫁小丈夫,其實只要男的實際思想很成熟就好,別太在意年齡.





感恩感恩分享這一個令人動容的故事
也不好意思打擾了您睡眠的時間

別差三歲就好..
那追我的是差了三歲多了好幾個月..
到頭來還是當個好姊弟了..

回應:


一位王老師還告訴我們一個十分感人的故事(也可說遺憾的故事),有一個男生從16歲就認識一位向他們租屋的女孩子(大他2歲),女的也和你們一樣看起來很驕小可愛,沒想到他們本來只是因租屋而認識,後來男的開始喜歡女的,但女的一直不知到,男的也不一直敢表明,後來女的搬走了,兩人也從此失去連繫,直到男的念了大學時,自覺還是忘不了那女孩子(男的當時也已有女孩子倒追喔),可是他也不知那女孩在那兒.

沒想到!一次的逛街,在街頭兩人相遇相談甚歡,因此他們又開始往來(不過女的只是把他當弟弟).但男的終於借著一次和她去算命向女的表白,既然女的命中注定要嫁小丈夫,兒男的注定"娶某大姊",何不接受男的感情,這時女的開始躲男的,也因此她又搬走了,他們就又斷了音訊,沒想到男的大學畢業那年的一個朋友聚會她們倆又碰面了,女的也還沒男朋友,但男的不敢再提,她兩又"交往"了一年,結果!男的又忍不住又向她表明,女的又躲起來.

說也怪的這樣兩人分分合合了好幾次,都是偶遇喔!你們說是不是注定?就在最後一次分手男的看破了告訴女的,他不會再為難她一定接受他,男的也說!若有一天又相遇彼此別再"打招呼",這樣他就會徹底死心!
後來說也巧!男的沒多久反而認識了一個女的也大他兩歲,他們半年後結婚了!(當時男的已四十了,果然如算命的說準了),更沒想到又經過六年後男的在一次逛書店又真的遇到原先那位大他兩歲的那女孩子,倆人現都以是四十好幾,這次反而是女的向男的打招呼,結果!不知真該說是天意還是緣,女的到現在還"孤家寡人"一個,雖然女的似乎不再堅持說把男的當弟弟,但男的早已成家了,又能如何呢?唉!真是一斷孽緣.
這是真人真事喔!王老師說的故事!





看了真是令人難過...
我就是好怕在我身上會發生這種事情
而自己又不懂得分辨哪一個才是對的人值得去把握
開始要學命理了..這樣自己比較懂得判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常常拉肚子~~嗚~~~~ 體重減輕..胸部也跟著縮水..天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2:55:0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3:19:4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6 13:26:0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3:36:35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3:41:4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3:32:5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k0968 2003-09-26 14:50:0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15:0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k0968 2003-09-26 15:24:3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31:45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JosephFung 2003-09-26 15:40:0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57:2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習曜軒_Alex 2003-09-26 15:49:4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03:2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習曜軒_Alex 2003-09-26 16:16:2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26:2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習曜軒_Alex 2003-09-26 16:35:5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41:43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6:50:0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56:1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3:26:4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3:47:3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4:08:5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4:19:2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4:41:0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10:1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5:20:1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24:2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5:37:2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52:2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6:33:15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38:1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無眠 2003-11-17 09:37:2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k0968 2003-09-26 15:43:0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01:3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k0968 2003-09-26 18:10:4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7 02:13:5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7 06:44:5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7 07:23:2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阿正弟 2003-09-26 16:52:4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7:01:1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6 16:59:5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7:03:3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6 17:06:0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7:10:03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6 17:13:20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i66 2003-09-26 17:18:59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7 07:25:49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i66 2003-09-27 07:41:42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7 07:47:29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i66 2003-09-27 08:15:26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7 08:23:32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i66 2003-09-27 08:27:42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7 09:46:3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7:20:0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acerman 2003-09-26 19:34:43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7 09:43:2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8 08:59:5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LGS 2003-09-27 17:24:5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7 17:47:4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7 17:51:1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8 09:02:2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leetunghsin 2003-09-28 13:59:2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9 09:36:4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leetunghsin 2003-10-01 17:35:33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arkl 2003-11-03 17:49:3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05 16:23:4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4 07:41:0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4 11:14:4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5 09:45:14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15 16:57:03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6:34:45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19 16:49:5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7:08:2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19 17:17:47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8:20:53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8:15:49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4228 2003-11-20 08:38:36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9:37:03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6:20:1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7:09:33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8:08:0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ELETED* *DELETED* tt00gg 2003-11-20 09:41:59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1:40:46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6:13:37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9 16:51:51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19 17:01:3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8:13:0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20 06:02:19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8:40:34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6:47:38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7:04:01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7:46:51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7:23:38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7:49:30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6:15:24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6:59:37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7:11:45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7:33:18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7:58:27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8:05:3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7 09:01:4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9 16:17:1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6:53:5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9 17:00:1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宏观 2016-07-08 00:48:3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copycopy 2003-11-14 18:01: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