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283791 - 2003-11-15 16:57:03
miniQ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6-14
文章數: 868
來自: 台灣
回應:



從前有人說我有宗教緣,認識我的人無不大笑

因為全家人當中,就屬我最不信鬼神之說,且在飲食習慣上,我一向都是美食主義者,絕對不茹素所以朋友都說我最不可能"看破紅塵"



===>沒錯!桃花星係為命者多為"唯美主意"者,所以對吃穿也一定貪求美味,可是若逢宗教特性之星系來同會時就會因一些"外在"因素(例如;遭逢變故或忽然有一段時間周遭都是信宗教的人在牽引你去信宗教)而"不小心"走入宗教,所以才常聽人說是"遁"入空門呀!不過!這種命盤又多半不是真的能"淨空"修道,因桃花星這時又作祟了!你無法完全"皆空"!所以我們都認為這樣的人別修道,否則一定六根不淨.



但最近這一陣子感情遭逢巨變,讓我整個心境上有很大轉變

我開始越來越接近宗教(或許是想在精神上有寄託吧!)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出世的想法

我想,只要我感情路能走得順利一些

應該就比較不會"看破紅塵"吧~~~



===>你又說對了!若你的感情路能順利當然就好,可是!你卻會"事與願違",這就容易符合因感情無寄託,這時身邊若又多幾個信宗教的朋友一牽引,那就會不自覺的去接觸宗教了,不是嗎?



只是,以我的命盤看起來,似乎不大容易

想請教一下,若不要婚姻,只要單純的談戀愛

對我而言,會不會比較順利一些呢?

(因為好像每段感情只要一論及婚嫁,就會出問題)



===>你還真難倒我了!實質來說光談感情也不對!可是你命中又主"來去桃花"(不穩定),總不能教我鼓勵你"同居"吧!就算同居也得找對對像呀!這樣吧!我建議你多注意命為"紫微"座命的人吧!這種對象你和他若能結合就能破解你的"感情不順".










tt00gg 大大您好



因為對桃花議題關心之故

正巧看到您給他人的回覆

覺得很值得玩味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

若您有空也願意的話請幫我看看(不強求)

無論有無回應,都謝謝您看過我的提問.



我的困惑:

我的情形是不是在某種程度上跟wamaha有點像呢?

我也有接觸宗教的機會,父親是信密宗,我自己在學時也唸宗教學,也曾因為感情挫折而有過遁入空門的想法,但是不是有天若去了,一樣是六根不清靜之人?所以也最好別修道?

我也是不適合婚姻而較適合戀愛的人,那麼我是不是也適合和人同居就好?我的桃花是哪一種呢?會是來去桃花嗎?因為本身感情也頗不穩定的.(或其實是我自己不穩定 )

如果是我的話,哪一種星的人與我一起能破解我的感情不順呢?



女 國曆66年2月12日17時45分 (已定盤)







------------------ 紫微斗數命盤製作程式 命理網專用版 ------------------

|
廉貪祿天天空天 |解鳳翡 | |天天龍天 |

|
貞狼存喜官亡空 |神閣廉 | |同梁池才 祿|

|陷陷廟廟
|旺陷 |得利 |旺陷 |

|
孤 30| 29| 28|祿 27|

|112-121 辰癸巳|102-111 甲午|92-101 乙未|82-91 丙申|

------------------+------------------ ------------------+------------------

|
| |武七 |

|
| 陽女國曆 66 年 2 月 12 日 酉 時生 |曲殺 |

|陷 廟
| |利旺 |

| 31|
丙辰農曆 65 年 12 月 25 日 酉 時生 | 26|

|2-11 壬辰| |72-81 丁酉|

------------------
命宮在辰 身宮在戌 命主廉貞 身主文昌 ------------------

|
台三 | |身遷|

|
輔台 | 水二局[長流水] 生肖[龍] 重 3兩 7錢 ||

|得
| |不 宮宮|

| 32|
流年 92 歲次癸未 大限庚寅 虛歲 28 | 25|

|12-21 辛卯| |62-71 戊戌|

------------------+-
LFDSK-V1.6.i-(c)-Georgikawa-1993,99-+------------------

|
天天天天 |紫破文文寡破旬 |天天恩天旬 |天天封 |

|
馬月哭壽 |微軍昌曲宿碎空 |福廚光貴空 |使巫誥 |

|
|廟旺廟廟 |廟 |利 廟 |

| 33|
34| 35| 八 36|

|22-31
庚寅|32-41 辛丑|42-51 庚子|52-61 座己亥|

------------------ ------------------ ------------------ ------------------

















編輯者: miniQ (2003-11-15 16:59: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常常拉肚子~~嗚~~~~ 體重減輕..胸部也跟著縮水..天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2:55:0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3:19:4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6 13:26:0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3:36:35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3:41:4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3:32:5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k0968 2003-09-26 14:50:0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15:0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k0968 2003-09-26 15:24:3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31:45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JosephFung 2003-09-26 15:40:0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57:2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習曜軒_Alex 2003-09-26 15:49:4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03:2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習曜軒_Alex 2003-09-26 16:16:2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26:2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習曜軒_Alex 2003-09-26 16:35:5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41:43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6:50:0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56:1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3:26:4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3:47:3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4:08:5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4:19:2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4:41:0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10:1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5:20:1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24:2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5:37:2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5:52:2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6:33:15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38:1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無眠 2003-11-17 09:37:2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k0968 2003-09-26 15:43:0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6:01:3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k0968 2003-09-26 18:10:4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7 02:13:5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7 06:44:5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7 07:23:2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阿正弟 2003-09-26 16:52:4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7:01:1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6 16:59:5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7:03:3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6 17:06:0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6 17:10:03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6 17:13:20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i66 2003-09-26 17:18:59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7 07:25:49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i66 2003-09-27 07:41:42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7 07:47:29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i66 2003-09-27 08:15:26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7 08:23:32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i66 2003-09-27 08:27:42
Re: 多謝提供資料, 這個新寫的盤送給你 小津 2003-09-27 09:46:3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6 17:20:0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acerman 2003-09-26 19:34:43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7 09:43:2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8 08:59:5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LGS 2003-09-27 17:24:5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求道 2003-09-27 17:47:4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小津 2003-09-27 17:51:1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8 09:02:2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leetunghsin 2003-09-28 13:59:2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09-29 09:36:4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leetunghsin 2003-10-01 17:35:33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arkl 2003-11-03 17:49:3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05 16:23:46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4 07:41:01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4 11:14:4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5 09:45:14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15 16:57:03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6:34:45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19 16:49:5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7:08:2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19 17:17:47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8:20:53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8:15:49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4228 2003-11-20 08:38:36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9:37:03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6:20:1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7:09:33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8:08:0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DELETED* *DELETED* tt00gg 2003-11-20 09:41:59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1:40:46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6:13:37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9 16:51:51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19 17:01:32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8:13:0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20 06:02:19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8:40:34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6:47:38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7:04:01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7:46:51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7:23:38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07:49:30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6:15:24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6:59:37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7:11:45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7:33:18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20 17:58:27
Re: 也想請教您相關的問題不知可否...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miniQ 2003-11-20 18:05:38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7 09:01:44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9 16:17:10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tt00gg 2003-11-19 16:53:57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i66 2003-11-19 17:00:12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宏观 2016-07-08 00:48:39
Re: 大家都說我的命格帶桃花,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請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問題吧! copycopy 2003-11-14 18:01: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