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與人嘔氣,其實有點...呃...無聊(大大別生氣啊
)
實在是板主也做了處分了,況且公道是非自在人心,大大您就看開點,別再為不同的理論生悶氣了.
我知道很多版上都有門戶之見,經常因學術討論而擦槍走火,需要不定時維持秩序,這就是版主大大辛苦的地方了.大家要記得"甘溫"啊.(還好我常去的測字版還沒發生過...
)
)實在是板主也做了處分了,況且公道是非自在人心,大大您就看開點,別再為不同的理論生悶氣了.
我知道很多版上都有門戶之見,經常因學術討論而擦槍走火,需要不定時維持秩序,這就是版主大大辛苦的地方了.大家要記得"甘溫"啊.(還好我常去的測字版還沒發生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