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必一定要求別人同意你 #283294 - 2003-09-28 01:16:24
starbuck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3-02-04
文章數: 4283
因為﹐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東西﹐觸覺到別人觸不到的東西﹐精神上很易會

有優越感~~~飄飄然。



這種優越感﹐若失控﹐很易變成了 精神權力幻覺

的滿足感﹐會有“眾人皆 我獨醒”感受. 而這時 自大 是往往一念之間﹐隨之而耒。失控了 ...



自大的人﹐不會嚐試去主動理解俗人俗事。不自大的人﹐會不應同俗人俗事﹐但會明白別人的

不明白。 自大的人, 忘了童話故事中宣揚的﹐“謙容” 精神﹐大個仔﹐忘了。但學校仍教這一套老土東西﹐我也不信這一套﹐父母在孩子面前也說這套.



謙容”三次後﹐我一定連本帶利回一回﹐也絕不退縮﹐不退後﹐不死不休﹐回一回﹐看誰絕

而且會做得更絕﹐亦無諾言可說﹐因為一有諾言﹐就不能[絕]...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必一定要求別人同意你 chang708 2003-09-25 14:46:05
Re: 何必一定要求別人同意你 koihu 2003-09-25 15:10:32
Re: 何必一定要求別人同意你 chang708 2003-09-25 15:30:41
Re: 何必一定要求別人同意你 koihu 2003-09-25 15:34:47
Re: 何必一定要求別人同意你 Ashkenzyan 2003-09-25 15:39:38
心有戚戚焉 阿正弟 2003-09-25 16:17:49
Re: 心有戚戚焉 阿正弟 2003-09-25 16:23:02
Re: 心有戚戚焉 koihu 2003-09-25 16:29:15
Re: 心有戚戚焉 K書ㄚ忠 2003-09-25 23:12:59
Re: 心有戚戚焉 2xjilidl 2003-09-26 09:08:38
Re: 心有戚戚焉 K書ㄚ忠 2003-09-26 16:51:12
Re: 心有戚戚焉 K書ㄚ忠 2003-09-26 17:05:21
Re: 心有戚戚焉 阿正弟 2003-09-26 05:10:56
Re: 心有戚戚焉 紫微破軍 2003-09-26 05:43:57
Re: 心有戚戚焉 阿正弟 2003-09-26 07:06:45
Re: 心有戚戚焉 紫微破軍 2003-09-26 11:23:46
Re: 心有戚戚焉 阿正弟 2003-09-26 13:14:12
Re: 心有戚戚焉 紫微破軍 2003-09-26 15:34:18
Re: 心有戚戚焉 K書ㄚ忠 2003-09-26 16:38:07
Re: 心有戚戚焉 2xjilidl 2003-09-26 08:56:59
Re: 心有戚戚焉 紫微破軍 2003-09-26 11:26:02
Re: 心有戚戚焉 Ashkenzyan 2003-09-25 16:52:38
Re: 心有戚戚焉 阿正弟 2003-09-25 17:05:28
Re: 何必一定要求別人同意你 silver_rate 2003-09-25 19:57:53
Re: 何必一定要求別人同意你 starbuck 2003-09-28 01:16:24
Re: 何必一定要求別人同意你 夜裏輕 2003-09-28 01:33:04
Re: 何必一定要求別人同意你 kit13 2003-09-28 06:19:53
Re: 何必一定要求別人同意你 焱焱 2003-09-28 08:49:58
Re: 何必一定要求別人同意你 香港路人Q 2003-09-28 17:19:07
Re: 何必一定要求別人同意你 kitai007 2003-09-30 03:18: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