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280779 - 2003-09-22 12:13:36 羅桑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18 文章數: 490 你有子孫來生合,不會有事,但問題是入墓,因為入墓不僅難剋、同樣亦是難生.你要退就要出墓,若能拖到亥月結案是最好,因為亥月子孫旺、官鬼午火死絕.父母爻空化空,是拖延戰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