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280778 - 2003-09-22 09:06:41
德圓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3-30
文章數: 110
來自: 高雄市
回應:

很奇怪,證明你非公司員工? 難道公司方面沒有幫你辦勞保跟健保嗎? 若有,那麼直接一查不就一清二楚了嗎?!

你這支卦好是好在世爻為青龍.不過官鬼午火為卦身,官鬼主罪證或法官,午火即為卦身,應該是罪證才對,臨卦身表示已經成形,檢察官應該已經充份掌握住才對(日辰為檢察官,未土來合午火,被他掌握住了)

應爻子孫為律師,或脫罪的證據,被日辰所剋,檢察官不採信,若是這樣來推論,那麼未土使世爻入墓,你就要小心了.只是目前亥水子孫酉月進氣之中,脫罪的證據還「有效」之中,檢察官拿你沒輒.不過,未土為太歲,剛好入卦在上爻,世爻寅木雖沒動,但在靜態方面亦是為剋未土的關係,這在卦理叫作「犯上」(有違法的行為),換言之,你今年要小心!所以,持財並不代表你真的是有理.

兄弟酉金白虎當令,所幸,世爻寅木入墓中,所謂入墓難剋,只要一破墓,又逢酉金當家必會大損財.所以,我在想你的真正問題應該是在賠錢不賠錢上頭才是.如果是這樣,這問題若拖到明年申金,一破墓就危險了.雖然動爻辰土發動可合住酉金、變爻巳火可合住申金,但空化空,上訴理由不夠充份,恐難以過關.







羅桑大大思維一級棒喔!!
大大所提的:( 很奇怪,證明你非公司員工? 難道公司方面沒有幫你辦勞保跟健保嗎? 若有,那麼直接一查不就一清二楚了嗎?!)

在這一方面,大大可放心,全再我掌控中,(從事十多年了,早有準備了)
我的健保從始而終多在區公所,無勞保,我只用偏名,公司的人知我全名者,無幾人...
經白方友人告知,會查到我名,全敗在我的機車,用車牌查出的,但我只是去銷費的顧客...

(我在想你的真正問題應該是在賠錢不賠錢上頭才是.)
是的沒錯,但明講一些
全部十七人的罰金約五十萬,公司停止營業(損失難估計)
上訴是要以小博大,勝訴,官司發費(估計)用約五十萬,公司可續營業(錢賺就有)
敗訴,官司發費約五十萬,罰金五十萬,公司停止營業....

應爻子孫為律師,
我想這點可確認,律師長像臉白斯文,身高約160,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戴眼鏡..

大大所提,兄弟酉金白虎當令,但逢靜,世爻入墓,故難剋我,
父母臨空化空雖有用,也難剋子孫生兄弟,須待出空或填空,

依大大看,此官司會拖到明年嗎?
(個人依第一卦象看來,判為入冬可了結,不知大大看法如何?
請大大查看前頁,與潘老師對談的第一卦,我是占上訴的吉凶,也就是這一官司的吉凶,
而本卦是占此庭吉凶,故可能有所差別....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19 08:02:49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潘文欽 2003-09-19 08:17:4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19 08:33:12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潘文欽 2003-09-19 11:46:30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19 12:49:58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adw 2003-09-19 14:29:39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0 15:26:4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0 16:22:0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07:43:38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dragon666 2003-09-20 16:24:4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07:51:59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阿正弟 2003-09-20 16:31:22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阿正弟 2003-09-20 16:33:0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09:34:1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dragon666 2003-09-21 09:43:3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11:22:25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1 12:16:04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14:35:3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1 16:04:1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16:46:34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1 16:55:24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17:18:39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阿正弟 2003-09-21 17:23:5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17:39:3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2 02:14:14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2 09:06:41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2 12:13:3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2 13:56:34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2 14:12:45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2 15:32:03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2 16:37:08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2 17:03:4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3 08:51:51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3 17:18:1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3 17:28:38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dragon666 2003-09-23 16:56:25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dragon666 2003-09-21 14:47:11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15:24:1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kit13 2003-09-21 18:00:4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CHC 2003-09-21 23:54:33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2 08:34:29
Re:開庭結果回饋 德圓 2003-10-01 15:39:16
Re:開庭結果回饋 阿正弟 2003-10-01 15:52:49
Re:開庭結果回饋 德圓 2003-10-01 17:10:5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10-01 15:51: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