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280777 - 2003-09-22 08:34:29
德圓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3-30
文章數: 110
來自: 高雄市
回應:

我來講個另外的看法,你可能不會喜歡...

1.父母爻為訴狀.對方未土父母不僅值日,還值太歲.太歲者,王法是也,對方援引者為法律.最恐怖的是,未土為世爻寅木之墓庫.

2.應爻旺相來生合世爻,原本你沒事,對方會放過你.偏偏二爻辰土持朱雀發動,從中做梗.野鶴曰:"旺不為空,動不為空,動而化空,伏而旺相,皆不為空.有日建動爻生扶者,亦不為空."辰土雖空,但日建比合又發動,當然不為空.這是又提訴願的原因.

3.變爻巳火為空,為絕,有兩個看法:a.二爻父母化空化絕,因此理虧;b.巳火官鬼為空為絕,那是官府不追究了.

4.我很好奇,你原本占卜時的想法到底如何.檢察官或法官看巳,午火官鬼爻;訴狀與法律看辰,未土父母爻,那應爻子孫呢?是指關係人嗎?

5.假設纏訟到明年,太歲申金合巳火(空則逢合逢值),使得巳火生辰土,去剋應爻.這麼一來,應爻無法生合世爻,且申金刑沖世爻寅木,到底對你有利還是不利?

6.內卦為坎,這是行險,變出澤地萃,又是大坎,似未脫險.內互為離,指文書,變互為艮,我猜不會再上訴了.

德圓大大先別擔心,因為我還是初學者,我只是上來純學術討論而已.




大大願意來解卦,小弟歡喜心受,卜易乃意在趨吉避凶,神機兆於動,動能示現吉凶禍福,故好與壞,乃天意,大大願意來討論,小弟感謝萬分!!

(4.我很好奇,你原本占卜時的想法到底如何.檢察官或法官看巳,午火官鬼爻;訴狀與法律看辰,未土父母爻,那應爻子孫呢?是指關係人嗎?)

這一件官司我以卜了三卦了,
剛收到簡易法庭的傳票,經討論後,決定要上訴後,我即占卜第一卦,心想是我上訴吉凶如何?
是卜整個官司吉凶(如第一卦,再第一頁與潘老師對談中有上傳,大大可參考,我個人認為第一卦對整個官司最有參考性),所以從第一卦中看來,此官司應可在今年戌月了結,個人的看法..
(第一卦中可看出很多現象,如卦身不現,掐告事實等....)

第一庭開庭後,又來了傳票,是第二庭,又占了一卦,心想第二庭吉凶?子孫持世,故第二庭去了,是當旁聽,法官只傳了被逮的那人及辦案的員警問話而以,問完話就全部回來了,
(這一庭,被逮的人翻供,辦案人咬我,但完全沒有問我)第二卦如須上傳請大大回覆...

此卦是第三庭,心想,此庭吉凶?(以這次開庭吉凶為主)

我也苦思多日,應方子孫是指誰人呢?
目前我也頃向羅桑大大所言,應方為律師....

如有問題非常歡迎大大再提出,大家供同來討論,也能驗證卦中不明之處....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19 08:02:49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潘文欽 2003-09-19 08:17:4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19 08:33:12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潘文欽 2003-09-19 11:46:30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19 12:49:58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adw 2003-09-19 14:29:39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0 15:26:4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0 16:22:0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07:43:38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dragon666 2003-09-20 16:24:4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07:51:59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阿正弟 2003-09-20 16:31:22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阿正弟 2003-09-20 16:33:0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09:34:1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dragon666 2003-09-21 09:43:3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11:22:25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1 12:16:04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14:35:3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1 16:04:1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16:46:34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1 16:55:24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17:18:39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阿正弟 2003-09-21 17:23:5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17:39:3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2 02:14:14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2 09:06:41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2 12:13:3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2 13:56:34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2 14:12:45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2 15:32:03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2 16:37:08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2 17:03:4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3 08:51:51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羅桑 2003-09-23 17:18:1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3 17:28:38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dragon666 2003-09-23 16:56:25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dragon666 2003-09-21 14:47:11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1 15:24:17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kit13 2003-09-21 18:00:4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CHC 2003-09-21 23:54:33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09-22 08:34:29
Re:開庭結果回饋 德圓 2003-10-01 15:39:16
Re:開庭結果回饋 阿正弟 2003-10-01 15:52:49
Re:開庭結果回饋 德圓 2003-10-01 17:10:56
Re: 占官司,第三次開庭吉凶? 德圓 2003-10-01 15:51: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