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贏.就先認輸..在想突破的方法--多多想辦法吧 #280463 - 2003-09-23 18:09:39 DDkln 新客戶 註冊: 2003-09-22 文章數: 4 來自: 香港 內容好勵志,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偎翠依紅、應記浮生若夢,若一朝情冷、願君隨緣珍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