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贏.就先認輸..在想突破的方法--多多想辦法吧 #280458 - 2003-09-20 09:54:03 水詩609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29 文章數: 447 好文章 頗激勵人心的或許......以前的教育總是要求我們一定要贏卻沒有教導我們 失敗也是種經驗的學習 這次認輸 不代表以後還是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