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贏.就先認輸..在想突破的方法--多多想辦法吧 #280455 - 2003-09-18 12:23:24 紫微破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16 文章數: 911 破軍先破後立得見祿、有吉會、有上佳格局難哪不過,不破,還是不能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怕錯,只怕不知錯在何處 請諸位前輩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