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 #276286 - 2003-09-17 06:10:18 littleyu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8-20 文章數: 2553 來自: 玫瑰凋零之處 回應:我是唸進修部的~只是正職的不好找可能要先找便利商店打工吧~~ 淡水附近 有很多茶藝館 咖啡館如果有興趣 可以去試試看 我想薪水應該會比便利商店好一點他們有些還供應餐點 希望你在淡水一切順利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