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室友是很好相處啦~都是小妹妹~不過一住進去當天
就跟我說:『她是同性戀...』唔~是不會排斥啦
因為我沒有那種傾向就好了...就平常心囉~~
個性都蠻開朗的~~
只是,比較頭大的是『工作』
當初會唸進修部,就是希望找到一份白天的工作
但是淡水,果真是不好找工作....不曉得我還能支撐多久
光是三餐,即使再怎麼省,也省不了多少錢
我又不想造成家裡的負擔,所以想完全靠自己...
現在,我只希望能趕緊找到一份工作....
室友是很好相處啦~都是小妹妹~不過一住進去當天
就跟我說:『她是同性戀...』唔~是不會排斥啦
因為我沒有那種傾向就好了...就平常心囉~~
個性都蠻開朗的~~
只是,比較頭大的是『工作』
當初會唸進修部,就是希望找到一份白天的工作
但是淡水,果真是不好找工作....不曉得我還能支撐多久
光是三餐,即使再怎麼省,也省不了多少錢
我又不想造成家裡的負擔,所以想完全靠自己...
現在,我只希望能趕緊找到一份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