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 #276284 - 2003-09-12 08:33:03 judys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2-26 文章數: 667 來自: 瑯環福地 語蘭妹妹是念進修部的嗎?白天工作晚上念書很辛苦吧!不知道妳是想要找怎樣的工作?是正職的工作還是打工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看的是,事物危險的邊緣。 誠實的小偷,軟心腸的刺客, 疑懼天道的無神論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