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回應:
依你的個性
就直接,,告訴他,,,以後不要再打來了
打一次,,,,,,就掛一次電話 ~~~
.
好像很了解....
我就是這樣丫
難道拖拖拉拉 浪費別人時間好嗎?
是留一個機會給別人 還是給自己留一個後備?
.
未試過易卦....聽其他大大說什麼都可以問...人家好奇嘛
我專制各式各樣的人
專制各種疑難雜症
世事如棋,,,乾坤莫測ㄚ~~@@
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不要想那麼多,,,,,,,^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_^
------------- -------------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