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回應:
不換就換新的電話號碼
他就不會再來騷擾了 ^_^
已經用了六年, 感情很深厚呢
就憑他... 要我換號碼?
才哥是在灌水還是在耍我
如果電話不想換
很簡單,,,,,,,,,
依你的個性
就直接,,告訴他,,,以後不要再打來了
打一次,,,,,,就掛一次電話 ~~~
讓對方知道,,,,,我就是這麼硬
所以,,,,,,,不要亂想那麼多,,,,,,,^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_^
------------- -------------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