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依你的個性
就直接,,告訴他,,,以後不要再打來了
打一次,,,,,,就掛一次電話 ~~~
好像很了解....

我就是這樣丫
難道拖拖拉拉 浪費別人時間好嗎?

是留一個機會給別人 還是給自己留一個後備?
未試過易卦....聽其他大大說什麼都可以問...人家好奇嘛

編輯者: 焱焱 (2003-08-13 22:07:4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平何勞持戒,行直何用修禪; 恩則孝養父母,義則上下相憐; 讓則尊卑和睦,忍則眾惡無喧; 若能鑽木取火,淤泥定生紅蓮; 苦口的是良藥,逆耳必是忠言; 改過必生智慧,護短心內非賢; 日用當行饒益,成道非由施錢; 菩提只向心覓,何勞向外求賢; 聽說依此修行,西方只在目前。
心平何勞持戒,行直何用修禪; 恩則孝養父母,義則上下相憐; 讓則尊卑和睦,忍則眾惡無喧; 若能鑽木取火,淤泥定生紅蓮; 苦口的是良藥,逆耳必是忠言; 改過必生智慧,護短心內非賢; 日用當行饒益,成道非由施錢; 菩提只向心覓,何勞向外求賢; 聽說依此修行,西方只在目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