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請問這次的面試??..,謝謝您!! #265217 - 2003-08-13 11:22:00
hhlamy12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17
文章數: 689
您好
剛剛我收到一封e-mail回函
通知我這一兩天到公司面試
我想請問這次面試是否會成功順利呢
謝謝您

西元 2003 年 8 月 13 日 19 時 21 分  陰曆 92 年 7 月 1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戊庚癸  子 申 卯 丑 午
└─────────────────┘戌午申未  丑     未
         離火二世卦:火風鼎       離火二世卦:火風鼎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兄弟———巳火      巳火 兄弟——— 兄弟
 青龍        子孫— —未土      未土 子孫— —子孫
 玄武         妻財———酉金      酉金 妻財——— 妻財
 白虎         妻財———酉金      酉金 妻財——— 妻財
 螣蛇        官鬼———亥水      亥水 官鬼———官鬼
 勾陳 父母 己卯木  子孫— —丑土      丑土 子孫— — 子孫


本卦:
卦辭:鼎:元吉,亨。
象曰:木上有火,鼎﹔君子以正位凝命。
彖曰:鼎,象也。 以木巽火,亨飪也。 聖人亨以享上帝,而大亨以養聖賢。巽而耳目聰明,柔進而上行,得中而應乎剛,是以元亨。

上九:鼎玉鉉,大吉,無不利。
象曰:玉鉉在上,剛柔節也。
六五:鼎黃耳金鉉,利貞。
象曰:鼎黃耳,中以為實也。
九四:鼎折足,覆公餗,其形渥,凶。
象曰:覆公餗,信如何也。
九三:鼎耳革,其行塞,雉膏不食,方雨虧悔,終吉。
象曰:鼎耳革,失其義也。
九二:鼎有實,我仇有疾,不我能即,吉。
象曰:鼎有實,慎所之也。 我仇有疾,終無尤也。
初六:鼎顛趾,利出否,得妾以其子,無咎。
象曰:鼎顛趾,未悖也。 利出否,以從貴也。

變卦:
卦辭:鼎:元吉,亨。
象曰:木上有火,鼎﹔君子以正位凝命。
彖曰:鼎,象也。 以木巽火,亨飪也。 聖人亨以享上帝,而大亨以養聖賢。巽而耳目聰明,柔進而上行,得中而應乎剛,是以元亨。

上九:鼎玉鉉,大吉,無不利。
象曰:玉鉉在上,剛柔節也。
六五:鼎黃耳金鉉,利貞。
象曰:鼎黃耳,中以為實也。
九四:鼎折足,覆公餗,其形渥,凶。
象曰:覆公餗,信如何也。
九三:鼎耳革,其行塞,雉膏不食,方雨虧悔,終吉。
象曰:鼎耳革,失其義也。
九二:鼎有實,我仇有疾,不我能即,吉。
象曰:鼎有實,慎所之也。 我仇有疾,終無尤也。
初六:鼎顛趾,利出否,得妾以其子,無咎。
象曰:鼎顛趾,未悖也。 利出否,以從貴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09 03:23:23
Re: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chu8 2003-08-09 04:55:04
Re: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09 08:34:15
Re:請問會有好的回覆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1 06:40:37
Re:請問會有好的回覆嗎??..,謝謝您!! jcj 2003-08-11 08:44:55
Re:請問會有好的回覆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1 09:07:27
Re:請問是吉是凶呢??..,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3 01:38:41
Re:請問是吉是凶呢??..,謝謝您!! jcj 2003-08-13 06:07:52
Re:請問是吉是凶呢??..,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3 06:53:35
Re:請問這次的面試??..,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3 11:22:00
Re:請問這次的面試??..,謝謝您!! 阿正弟 2003-08-13 11:28:11
Re:請問這次的面試??..,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3 12:23:32
Re:請問這次的面試??..,謝謝您!! 阿正弟 2003-08-13 15:05:41
Re:急問該從此專心找南部的工作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4 02:22:06
Re:專心找南部的工作,是吉是凶 ??..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4 04:57:42
Re:請問這次的面試??.-回饋結果,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8 01:50:31
Re: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kuober 2003-08-09 09:24:03
Re: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jcj 2003-08-11 08:40: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