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請問是吉是凶呢??..,謝謝您!! #265216 - 2003-08-13 06:53:35
hhlamy12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17
文章數: 689
您好
看來我此時做什麼都不順利
我該怎麼辦呢
找工作不順
想上網拍賣東西又不成
真是糟糕

我想請問我最近一兩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謝謝您


西元 2003 年 8 月 13 日 14 時 53 分  陰曆 92 年 7 月 1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戊庚癸  子 申 卯 丑 午
└─────────────────┘未午申未  丑     未
         乾金四世卦:風地觀       乾金四世卦:風地觀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妻財———卯木      卯木 妻財——— 妻財
 青龍 兄弟 壬申金  官鬼———巳火      巳火 官鬼——— 官鬼
 玄武        父母— —未土      未土 父母— —父母
 白虎         妻財— —卯木      卯木 妻財— — 妻財
 螣蛇         官鬼— —巳火      巳火 官鬼— — 官鬼
 勾陳 子孫 甲子水 父母— —未土      未土 父母— —父母


本卦:
卦辭:觀:盥而不荐,有孚顒若。
象曰:風行地上,觀﹔先王以省方,觀民設教。
彖曰:大觀在上,順而巽,中正以觀天下。觀,盥而不荐,有孚顒若,下觀而化也。觀天之神道,而四時不忒, 聖人以神道設教,而天下服矣。

上九:觀其生,君子無咎。
象曰:觀其生,志未平也。
九五:觀我生,君子無咎。
象曰:觀我生,觀民也。
六四:觀國之光,利用賓于王。
象曰:觀國之光,尚賓也。
六三:觀我生,進退。
象曰:觀我生,進退﹔未失道也。
六二:窺觀,利女貞。
象曰:窺觀女貞,亦可丑也。
初六:童觀,小人無咎,君子吝。
象曰:初六童觀,小人道也。

變卦:
卦辭:觀:盥而不荐,有孚顒若。
象曰:風行地上,觀﹔先王以省方,觀民設教。
彖曰:大觀在上,順而巽,中正以觀天下。觀,盥而不荐,有孚顒若,下觀而化也。觀天之神道,而四時不忒, 聖人以神道設教,而天下服矣。

上九:觀其生,君子無咎。
象曰:觀其生,志未平也。
九五:觀我生,君子無咎。
象曰:觀我生,觀民也。
六四:觀國之光,利用賓于王。
象曰:觀國之光,尚賓也。
六三:觀我生,進退。
象曰:觀我生,進退﹔未失道也。
六二:窺觀,利女貞。
象曰:窺觀女貞,亦可丑也。
初六:童觀,小人無咎,君子吝。
象曰:初六童觀,小人道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09 03:23:23
Re: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chu8 2003-08-09 04:55:04
Re: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09 08:34:15
Re:請問會有好的回覆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1 06:40:37
Re:請問會有好的回覆嗎??..,謝謝您!! jcj 2003-08-11 08:44:55
Re:請問會有好的回覆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1 09:07:27
Re:請問是吉是凶呢??..,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3 01:38:41
Re:請問是吉是凶呢??..,謝謝您!! jcj 2003-08-13 06:07:52
Re:請問是吉是凶呢??..,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3 06:53:35
Re:請問這次的面試??..,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3 11:22:00
Re:請問這次的面試??..,謝謝您!! 阿正弟 2003-08-13 11:28:11
Re:請問這次的面試??..,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3 12:23:32
Re:請問這次的面試??..,謝謝您!! 阿正弟 2003-08-13 15:05:41
Re:急問該從此專心找南部的工作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4 02:22:06
Re:專心找南部的工作,是吉是凶 ??..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4 04:57:42
Re:請問這次的面試??.-回饋結果,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8 01:50:31
Re: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kuober 2003-08-09 09:24:03
Re: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jcj 2003-08-11 08:40: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