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請問是吉是凶呢??..,謝謝您!! #265214 - 2003-08-13 01:38:41
hhlamy12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17
文章數: 689
您好
最近求職很不順
目前我有一個構想
我想再拍賣網站上拍賣一些物品
想問此舉是吉是凶呢
謝謝您


西元 2003 年 8 月 13 日 9 時 35 分  陰曆 92 年 7 月 1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戊庚癸  子 申 卯 丑 午
└─────────────────┘巳午申未  丑     未
         艮土遊魂卦:風澤中孚      巽木遊魂卦:山雷頤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官鬼———卯木      寅木 官鬼——— 兄弟
 青龍 妻財 丙子水  父母———巳火 ○ ——→子水 妻財— — 父母
 玄武        兄弟— —未土      戌土 兄弟— —妻財
 白虎 子孫 丙申金  兄弟— —丑土      辰土 兄弟— — 妻財
 螣蛇         官鬼———卯木 ○ ——→寅木 官鬼— — 兄弟
 勾陳        父母———巳火      子水 妻財———父母


本卦:
卦辭:中孚:豚魚吉,利涉大川,利貞。
象曰:澤上有風,中孚﹔君子以議獄緩死。
彖曰:中孚,柔在內而剛得中。 說而巽,孚,乃化邦也。豚魚吉,信及豚魚也。 利涉大川,乘木舟虛也。 中孚以利貞,乃應乎天也。

上九:翰音登于天,貞凶。
象曰:翰音登于天,何可長也。
九五:有孚攣如,無咎。
象曰:有孚攣如,位正當也。
六四:月幾望,馬匹亡,無咎。
象曰:馬匹亡,絕類上也。
六三:得敵,或鼓或罷,或泣或歌。
象曰:可鼓或罷,位不當也。
九二:鳴鶴在陰,其子和之,我有好爵,吾與爾靡之。
象曰:其子和之,中心愿也。
初九:虞吉,有他不燕。
象曰:初九虞吉,志未變也。

變卦:
卦辭:頤:貞吉。 觀頤,自求口實。
象曰:山下有雷,頤﹔君子以慎言語,節飲食。
彖曰:頤貞吉,養正則吉也。 觀頤,觀其所養也﹔自求口實,觀其自養也。 天地養萬物,聖人養賢,以及萬民﹔頤之時義大矣哉!

上九:由頤,厲吉,利涉大川。
象曰:由頤厲吉,大有慶也。
九五:拂經,居貞吉,不可涉大川。
象曰:居貞之吉,順以從上也。
六四:顛頤,吉,虎視眈眈,其欲逐逐,無咎。
象曰:顛頤之吉,上施光也。
六三:拂頤,貞凶,十年勿用,無攸利。
象曰:十年勿用,道大悖也。
九二:顛頤,拂經,于丘頤,征凶。
象曰:六二征凶,行失類也。
初九:舍爾靈龜,觀我朵頤,凶。
象曰:觀我朵頤,亦不足貴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09 03:23:23
Re: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chu8 2003-08-09 04:55:04
Re: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09 08:34:15
Re:請問會有好的回覆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1 06:40:37
Re:請問會有好的回覆嗎??..,謝謝您!! jcj 2003-08-11 08:44:55
Re:請問會有好的回覆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1 09:07:27
Re:請問是吉是凶呢??..,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3 01:38:41
Re:請問是吉是凶呢??..,謝謝您!! jcj 2003-08-13 06:07:52
Re:請問是吉是凶呢??..,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3 06:53:35
Re:請問這次的面試??..,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3 11:22:00
Re:請問這次的面試??..,謝謝您!! 阿正弟 2003-08-13 11:28:11
Re:請問這次的面試??..,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3 12:23:32
Re:請問這次的面試??..,謝謝您!! 阿正弟 2003-08-13 15:05:41
Re:急問該從此專心找南部的工作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4 02:22:06
Re:專心找南部的工作,是吉是凶 ??..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4 04:57:42
Re:請問這次的面試??.-回饋結果,謝謝您!! hhlamy12 2003-08-18 01:50:31
Re: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kuober 2003-08-09 09:24:03
Re: 欲請問求職..,謝謝您!! jcj 2003-08-11 08:40: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