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本身的性格是很直的雖然目前還是如此 
angeli頭腦的思路也和牌氣一樣是直到不會轉彎,總認為對就對錯就是錯沒有第三條路
在以前不論大小事只要我認為是對的就一定要力辯到底,或許是自認為”理直氣壯”吧
這幾年來隨著年記大了我也慢慢改變了自己的行為模式
現在的我會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大家接受就接受不接受我也不堅持
這一路走來我學習到很多事不是只有對和錯二個答案的或許有無限多的答案?
理直氣不壯更或許讓人接受我的想法和處事方法...
畢竟沒有什麼事是值得傷了和氣的不是嗎?
若是如此輸又如何?無傷大雅的
再說到和心愛的人之間的相處吧
吵吵嘴也是有時也是情感加溫的方法唷
只要不堅持一定要有個輸贏偶爾做個輸家也不錯哩這何嘗不是種生活情趣呢?
況且輸給心愛的人也並不丟人是吧 ^@^

angeli頭腦的思路也和牌氣一樣是直到不會轉彎,總認為對就對錯就是錯沒有第三條路
在以前不論大小事只要我認為是對的就一定要力辯到底,或許是自認為”理直氣壯”吧
這幾年來隨著年記大了我也慢慢改變了自己的行為模式
現在的我會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大家接受就接受不接受我也不堅持
這一路走來我學習到很多事不是只有對和錯二個答案的或許有無限多的答案?
理直氣不壯更或許讓人接受我的想法和處事方法...
畢竟沒有什麼事是值得傷了和氣的不是嗎?
若是如此輸又如何?無傷大雅的
再說到和心愛的人之間的相處吧
吵吵嘴也是有時也是情感加溫的方法唷

只要不堅持一定要有個輸贏偶爾做個輸家也不錯哩這何嘗不是種生活情趣呢?
況且輸給心愛的人也並不丟人是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所有的人平安喜樂^@^
願所有的人平安喜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