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發現人們很幼稚
常常爭執一些細微的問題
是為了什麼?
其實不是不能讓步的
只是為了面子
為了自己心中的一份堅持
固守自己的陣地
但是 有這個必要嗎?
過去的我也是很幼稚
慢慢我要學會成長
並不是只有感情
生活上許多事情都是如此
我要自己知道
我的生活已經非常幸福
沒有不快樂
不讓煩惱佔據我的生活
就像我的老師今天對我說
即使忙碌 也要告訴自己
"我很忙碌,但是我很快樂"
"我很忙碌,但是我很充實"
只有自己能給自己能量跟力量
加油吧!
常常爭執一些細微的問題
是為了什麼?
其實不是不能讓步的
只是為了面子
為了自己心中的一份堅持
固守自己的陣地
但是 有這個必要嗎?
過去的我也是很幼稚
慢慢我要學會成長
並不是只有感情
生活上許多事情都是如此
我要自己知道
我的生活已經非常幸福
沒有不快樂
不讓煩惱佔據我的生活
就像我的老師今天對我說
即使忙碌 也要告訴自己
"我很忙碌,但是我很快樂"
"我很忙碌,但是我很充實"
只有自己能給自己能量跟力量
加油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