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幸福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凡事盡了力就是最美
人一生總是處心積慮在追求幸福,幸福在哪裡呢?
贏得了真理卻輸了感情
擁抱幸福其實很簡單
當你或妳想生氣的時候
想一想這句話
相信一定會有收獲的....輸了感情。
只好承認錯誤,總覺得受到了傷害
有一次在唇舌槍戰後,師丈氣不過
終於說了一句:
就算妳贏了真理,卻輸了感情,那又如何?
人就是為了自己的幸福而需要爭取..
錯的不一定是罵人的那個..大家是要互相協調~
合不合理的確很重要,但是也不要過份的去追求,那對方也頂不住了!
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因為對方一意孤行要我全都聽他的話,
跟他一起,他只是把他想給我的而給我,但不是我想要的..
"擁抱幸福其實很簡單"我也很認同呀,但只是單方面就沒意思了!
每一次我也嘗試跟他冷靜地談這個問題..但最後都吵起來!
放棄爭取自己的幸福,能夠維繫一段令自己辛苦的感情,那又如何???
那就看各人的取捨跟忍耐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