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吃飽了就不要看 - 會引起不安 #260379 - 2003-07-27 19:37:42
江水寒茶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4-23
文章數: 834
來自: 巴歐巴樹
人體在睡眠之後 腸胃的活動還是緩慢的

此時利用鹽水的高滲透壓來清潔 能夠在流過腸道時 利用滲透壓力將腸絨毛的水分轉移到腸道內 以保持體液平衡

<高滲鹽水進入腸道>


---------------------滲透壓力---------------
------------------------↓------------------

~ ~ ~高滲鹽水~ ~ ~ 糞便︴腸絨毛▏------------(腸絨毛因腸道內外離子比例呈現低滲狀態)


<低滲透的水分會往高滲透壓跑以維持體內平衡>


-----------------------------滲透壓力---------------
--------------------------------↓------------------

~ ~ ~高滲鹽水~ ~ ~糞便←(水分)︴腸絨毛!←(水份)--------(水份往高滲透壓移動)


由於鈉離子濃度高呈現腸道內高滲透壓,故腸細胞的水份會被高滲壓拉走,失去水份而縐縮.故腸道會覺得隱隱作痛,一來絨毛與糞便的接觸面積變小,二來利用腸外到腸內的水份稀釋剝落糞便 故能排除不易清理的宿便

這是很合理的科學推論.

如果換成糖水則沒效果,因為腸道對於糖的吸收力極為迅速,高滲糖水很快就成為等滲透壓狀態.

曾經電視有介紹過一家極濃厚的十全大補湯,吃完的人會又吐又拉,我想這和滲透壓的關係八九不離十.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用鹽來清腸 - 轉貼 焱焱 2003-07-27 10:59:30
吃飽了就不要看 - 會引起不安 焱焱 2003-07-27 11:29:48
Re: 吃飽了就不要看 - 會引起不安 江水寒茶 2003-07-27 19:37:42
Re: 吃飽了就不要看 - 會引起不安 獨孤無妄 2003-07-29 12:27:08
Re: 吃飽了就不要看 - 會引起不安 江水寒茶 2003-07-29 15:20:27
Re: 用鹽來清腸 - 轉貼 Shiyee 2003-07-27 11:43:35
Re: 用鹽來清腸 - 轉貼 獨孤無妄 2003-07-27 13:22:06
Re: 用鹽來清腸 - 轉貼 焱焱 2003-07-29 16:16: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