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以上的電郵已經好一段日子, 轉發給同事好友後, 有一個女孩子走來問我, 你試過沒有? 我答: 沒有呀, 轉發給你們, 就是希望有人會試完來告訴我, 痛不痛苦, 好不好丫 
二個星期有多啦, 始終沒有人告訴我.....
今天早上, 不! 是下午, 因為我睡到二時才起床, 戰戰兢兢的走去燒一點水
心想, 喝這麼多鹽份, 會水腫好幾天嗎? 對身體有害的嗎? 好鹹呢
水燒好了, 鼓起勇氣, 告訴自己, 就當是在海灘遇拯, 喝了點海水吧
(有心理準備, 以下內容很嘔心)
一喝而盡, 大概十分鍾後, 胃有一點痛, 跟著腸也開始穩穩痛
磯呢咕嚕就像腸胃炎一樣
跑到洗手間, 拉了一些很稀的屎及屎水, 臭得很
就像拉肚子一樣
原本已經想吐, 臭得我自己也忍不住吐了些鹽水出來, 跟著的一個小時, 斷斷續續的拉了好幾次淡啡色水, 但沒什麼臭味
真的感覺到那些鹽水由胃流到大腸
拉完之後就想起小時侯媽媽煲豬肚湯, 就是用鹽花洗走豬肚上的黏液

二個星期有多啦, 始終沒有人告訴我.....
今天早上, 不! 是下午, 因為我睡到二時才起床, 戰戰兢兢的走去燒一點水
心想, 喝這麼多鹽份, 會水腫好幾天嗎? 對身體有害的嗎? 好鹹呢

水燒好了, 鼓起勇氣, 告訴自己, 就當是在海灘遇拯, 喝了點海水吧

(有心理準備, 以下內容很嘔心)
一喝而盡, 大概十分鍾後, 胃有一點痛, 跟著腸也開始穩穩痛
磯呢咕嚕就像腸胃炎一樣
跑到洗手間, 拉了一些很稀的屎及屎水, 臭得很
就像拉肚子一樣原本已經想吐, 臭得我自己也忍不住吐了些鹽水出來, 跟著的一個小時, 斷斷續續的拉了好幾次淡啡色水, 但沒什麼臭味
真的感覺到那些鹽水由胃流到大腸
拉完之後就想起小時侯媽媽煲豬肚湯, 就是用鹽花洗走豬肚上的黏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平何勞持戒,行直何用修禪; 恩則孝養父母,義則上下相憐; 讓則尊卑和睦,忍則眾惡無喧; 若能鑽木取火,淤泥定生紅蓮; 苦口的是良藥,逆耳必是忠言; 改過必生智慧,護短心內非賢; 日用當行饒益,成道非由施錢; 菩提只向心覓,何勞向外求賢; 聽說依此修行,西方只在目前。
心平何勞持戒,行直何用修禪; 恩則孝養父母,義則上下相憐; 讓則尊卑和睦,忍則眾惡無喧; 若能鑽木取火,淤泥定生紅蓮; 苦口的是良藥,逆耳必是忠言; 改過必生智慧,護短心內非賢; 日用當行饒益,成道非由施錢; 菩提只向心覓,何勞向外求賢; 聽說依此修行,西方只在目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