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請您們替我看看好嗎
以台中和高雄的卦來看
何者較好呢
倘若回南部
在高雄找工作
不知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因為如果留在台中
會擔心需要找很久才能找到工作
而且又得多支付房租..等支出
這樣得再多負債
所以我即便找到工作後
前幾個月的收入
都得支付給現金卡的公司
而年底我又得繳納助學貸款
真不知到時是否能撐住呢
倘若在高雄
住姑姑家省了房租後
只要籌買機車的錢
之後就可以開始存錢或者是多貼補家用
助學貸款應該也比較沒問題吧
請各位大大好心替我看看好嗎
謝謝您們
請您們替我看看好嗎
以台中和高雄的卦來看
何者較好呢
倘若回南部
在高雄找工作
不知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因為如果留在台中
會擔心需要找很久才能找到工作
而且又得多支付房租..等支出
這樣得再多負債
所以我即便找到工作後
前幾個月的收入
都得支付給現金卡的公司
而年底我又得繳納助學貸款
真不知到時是否能撐住呢
倘若在高雄
住姑姑家省了房租後
只要籌買機車的錢
之後就可以開始存錢或者是多貼補家用
助學貸款應該也比較沒問題吧
請各位大大好心替我看看好嗎
謝謝您們
編輯者: hhlamy12 (2003-07-27 13:36:4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