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關於明天的面試.. #259366 - 2003-07-26 13:18:16 hhlamy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17 文章數: 689 各位大大您們好 今天去面試 看來機率真的不大 因為我的筆試考得很慘 雖然他說下星期會通知 不過我覺得無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