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關於明天的面試.. #259360 - 2003-07-25 08:19:52 hhlamy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17 文章數: 689 您好您是說明天的工作我若有機會應徵上並不會很順利嗎其實我會願意試試看倘若這次沒應徵上就得等8/8--9/7是指國曆嗎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