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最近的感情運和求職運,謝謝諸位老師大大!! #251249 - 2003-07-06 13:07:05 hhlamy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17 文章數: 689 killer大大您好您說--兩卦都不盡理想,但明顯目前是不動之象,不如先留在台北罷! 是說以高雄和台北來比較嗎但是我目前人在屏東縣呀可是您建議我留台北我不太懂您的意思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