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最近的感情運和求職運,謝謝諸位老師大大!! #251248 - 2003-07-06 09:17:53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1.是的,並不看好。2.高雄妳找不到好工作的,往中部找會適合些。3.只要父母同意,就能前往北部,但最好有人照應妳才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