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1. 他是有些喜歡妳,只是還未成熟到追妳的地步,故妳暫時靜觀一下,再伺機而動吧。
---如果等他主動追求我,不知約等多久呢??還是說我該採取完全被動狀態呢??
2. 工作若是妳不自己放棄或是太挑,定會有人僱用妳的,所以要不要的選擇權在妳。
--老師,依您的說法,最近我可以找到工作嗎??但是不會很合意是嗎??
還是說找到的新工作,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呢??
不知依此卦來解,我在高雄工作是否合適呢??
謝謝您!!
謝謝您的回覆
1. 他是有些喜歡妳,只是還未成熟到追妳的地步,故妳暫時靜觀一下,再伺機而動吧。
---如果等他主動追求我,不知約等多久呢??還是說我該採取完全被動狀態呢??
2. 工作若是妳不自己放棄或是太挑,定會有人僱用妳的,所以要不要的選擇權在妳。
--老師,依您的說法,最近我可以找到工作嗎??但是不會很合意是嗎??
還是說找到的新工作,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呢??
不知依此卦來解,我在高雄工作是否合適呢??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