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該不會沒有見過面吧!
如果你們還沒見過面,那...
尷尬囉~~
下次問卦時要稍微描述一下好嗎?^^
不然真的是...
我一直是以你們認識(見過面)為斷卦基礎,那這麼說的話...
其實妳只要跟他見一面,事情不就解決了嗎?
用電腦的文字來看一個人,根本不準
見到面不就什麼都知道了嗎?
等妳見過他後,如果想再問
在起一卦好嗎?
如果你們還沒見過面,那...
尷尬囉~~
下次問卦時要稍微描述一下好嗎?^^
不然真的是...
我一直是以你們認識(見過面)為斷卦基礎,那這麼說的話...
其實妳只要跟他見一面,事情不就解決了嗎?
用電腦的文字來看一個人,根本不準
見到面不就什麼都知道了嗎?
等妳見過他後,如果想再問
在起一卦好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