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 Novia
是呀 如果兩個人能在一起 可以一起克服所有的困難 若有第三者 就已不再是兩個人的事了 我真的很迷惑
心情很不好 剛剛才和他有爭執 我覺得自己好笨 其實我真的好害怕 他說他更怕我離開他 我怕遍體鱗傷 我要他走(分手) 他說他不走 他後來承諾要搬家 和我住同一個城市 等我課一修完就一直陪在我身邊 (結婚 他以前也提過) 他說他是認真的
我越想越害怕 我承受不下去這樣的事 要他別再來了 他從很生氣到後來沒有生氣 說若我真要如此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最後留下一句話 "希望現在真能讀透他的心" 我很傻是嗎
其實他是真的疼我 從我的生活起居到健康他都掛心 大多時候也都是順我的意多 被我氣得無可奈何 等氣完了 也就問我 妳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我.....真的很幼稚
抱歉 囉嗦一堆 請不要介意
回頭如果和卦有關的情形我再回來告訴大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
是呀 如果兩個人能在一起 可以一起克服所有的困難 若有第三者 就已不再是兩個人的事了 我真的很迷惑
心情很不好 剛剛才和他有爭執 我覺得自己好笨 其實我真的好害怕 他說他更怕我離開他 我怕遍體鱗傷 我要他走(分手) 他說他不走 他後來承諾要搬家 和我住同一個城市 等我課一修完就一直陪在我身邊 (結婚 他以前也提過) 他說他是認真的
我越想越害怕 我承受不下去這樣的事 要他別再來了 他從很生氣到後來沒有生氣 說若我真要如此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最後留下一句話 "希望現在真能讀透他的心" 我很傻是嗎
其實他是真的疼我 從我的生活起居到健康他都掛心 大多時候也都是順我的意多 被我氣得無可奈何 等氣完了 也就問我 妳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我.....真的很幼稚
抱歉 囉嗦一堆 請不要介意
回頭如果和卦有關的情形我再回來告訴大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