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 Novia
希望如此
他回來了,是自己回來,還是你找到他?你有問他消失的這段時間在做什麼嗎?
=> 是他自己回來的 就三四天 (他多是幾乎每天都會報消息) 六月時就有告訴我七月他會很忙 是他工作的旺季 他說是工作 是我多慮了嗎
我會回來說結果的
謝謝妳的幫忙
希望如此
他回來了,是自己回來,還是你找到他?你有問他消失的這段時間在做什麼嗎?
=> 是他自己回來的 就三四天 (他多是幾乎每天都會報消息) 六月時就有告訴我七月他會很忙 是他工作的旺季 他說是工作 是我多慮了嗎
我會回來說結果的
謝謝妳的幫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