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真羨慕! 
希望我以後的寶貝女兒也能像william的女兒這般優秀!
我也能以寶貝女兒為最大榮耀!!
其實, 我也無意寫一些女權至上之類的文章,
因為我覺得這個社會如果能真正做到男女平權就很不錯了,
只是覺得很奇怪, 已經二十一世紀了,
怎麼還會有人如此歧視自己的性別呢?
但女性, 妳也不必要如此貶低自己啊!!
妳都如此看不起自己,
又能期待別人如何看得起妳呢??
希望女兒那一代, 這社會男女能真正平等,
希望女兒能夠生長在安逸祥和、男女平權的社會裏.
也謝謝大家對我及未來寶寶的祝福!! ^^

希望我以後的寶貝女兒也能像william的女兒這般優秀!
我也能以寶貝女兒為最大榮耀!!
其實, 我也無意寫一些女權至上之類的文章,
因為我覺得這個社會如果能真正做到男女平權就很不錯了,
只是覺得很奇怪, 已經二十一世紀了,
怎麼還會有人如此歧視自己的性別呢?
但女性, 妳也不必要如此貶低自己啊!!
妳都如此看不起自己,
又能期待別人如何看得起妳呢??
希望女兒那一代, 這社會男女能真正平等,
希望女兒能夠生長在安逸祥和、男女平權的社會裏.
也謝謝大家對我及未來寶寶的祝福!!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