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一陣子才貼出一篇'我好想有一個女兒'ㄋ!!
其實男女都一樣好,只是跟兒子相處2'30年,覺得他們好像
不是我身上一塊肉,倒像結在我身上的風箏,只要我稍稍
打個瞌睡,他們就飛得好遠...一醒來得趕快收繩,不然ㄚ..
越飛越遠...想到生活費'零用錢時,才會像橡皮筋彈回來一下
又拋得遠遠.
然而....真的生女兒好嗎?!我親戚的女兒不滿十八歲就跟男人
同居去,讓她氣得搥胸頓足....
所以,生男生女都無所謂,好好照顧他們到長大成人,就放他
單飛去了
..........
只是現在的人都還存有重男輕女思想,實在非常要不得.
妳且放寬心,管它別人(包括公婆'還有那個八婆)怎麼想,好好
養身子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