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管生男生女,
都有各自的煩惱與快樂,
好好教育孩子成為有用的人,
才是父母責任與壓力的所在.
如果撇開傳宗接代的壓力不談的話,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女兒耶 ^^
我都還沒懷孕, 就一直在想要幫女兒取個什麼樣的名字、
要如何教育她、陪她說故事、玩遊戲……等等,
而且我以前去給人家算過命,
也是說我和女兒比較有緣 ^^
我昨天會氣成那樣, 是因為那位「八卦女王」,
以前就曾很惡毒的說X同事連生三個女兒,
是因為私德不好, 壞事做太多才一直生女兒而生不出兒子,
我咧 &*^%$#@#$%$#&^%*!!!!!!
原來生女兒是壞事做太多的結果啊???!!!
妳對我私底下唸唸別人就算了,
還在我滿心期待懷個小女兒的時候,
對我詛咒起我的婚姻,
所以我就很生氣的翻臉了!
其實生兒生女都是緣份啊!
我曾很擔心的問我老公: 如果只生一個女兒, 沒有生男的怎麼辦?
老公說: 小朋友願意投胎成為我們的女兒, 那就是緣份啊!
呵呵~~ ^^
我很期待女兒的來臨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