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真高興又多一位生力軍參與討論
有個問題請教, 若一切以您的卦為主, 這樣一來問事者是否可以不需自己
起卦, 只需把占問事項告知即可?
謝謝回應。
小楚
------------------------------------------------------------
沒有關係,你們可以照樣起卦,我有可能用你們的卦,
也有可能再起卦,這不會影響結果的正確性。
你們起卦的話,我反而比較輕鬆省時。
真高興又多一位生力軍參與討論
有個問題請教, 若一切以您的卦為主, 這樣一來問事者是否可以不需自己
起卦, 只需把占問事項告知即可?
謝謝回應。
小楚
------------------------------------------------------------
沒有關係,你們可以照樣起卦,我有可能用你們的卦,
也有可能再起卦,這不會影響結果的正確性。
你們起卦的話,我反而比較輕鬆省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