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要替大家卜卦 #24304 - 2001-07-15 14:16:57 小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4-14 文章數: 87 歡迎加入。真高興又多一位生力軍參與討論。有個問題請教, 若一切以您的卦為主, 這樣一來問事者是否可以不需自己起卦, 只需把占問事項告知即可?謝謝回應。小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