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大喔,有領旨責任就更大摟!有這麼多仙師收你為徒代表祂們對你期望真的很大喔,請加油.
Shiyee大大你誤會了啦,有領旨代表這位修行者是有類似仙界公職的意思,要辦事的時候會方便很多,並不是不用負因果,反而責任更重,出了錯不只要負擔因果,更要接受天界的處罰,所以大家要更加油耶.
不才大大,我也很想知道那法寶,不過好像沒得到仙師的同意最好不要講喔,避免被仙師說你太招搖(因為陳大大應該沒開宮),仙師同意就沒關係摟.
Shiyee大大你誤會了啦,有領旨代表這位修行者是有類似仙界公職的意思,要辦事的時候會方便很多,並不是不用負因果,反而責任更重,出了錯不只要負擔因果,更要接受天界的處罰,所以大家要更加油耶.
不才大大,我也很想知道那法寶,不過好像沒得到仙師的同意最好不要講喔,避免被仙師說你太招搖(因為陳大大應該沒開宮),仙師同意就沒關係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