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當故事聽聽就好了.... #239470 - 2003-06-07 12:38:11 kerick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22 文章數: 233 來自: 山水蘭陽 回應: 小弟有試用過一樣無形的法寶,還不錯用的!! 哇~ 大大能否透露一下那樣無形法寶是什麼用途?如何的不錯用?好神奇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