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當故事聽聽就好了.... #239471 - 2003-06-07 12:43:05 Shiyee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數術難道也要領牌照才能使用嗎假如真有那麼一天千古絕學一定會失傳殆盡在智慧之學術領域,牌照學經歷並不能證明什麼好比說投資股票...一些高學歷分析師還不是個個放馬後炮智慧,,大道,,純粹是個人修行領悟所致若是說向上天領了牌照就無須承擔業力..更是無稽呀即使天上神佛亦無能為力改變因果啊~~一念善為善,一念惡為惡,神佛亦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