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對了,好久沒跟你打招呼了,
記得ㄚ忠你命宮坐太陰,
這個月午月,
會不會心中有些煩,
作事較不順呢?
^^~~~
大大您好阿~~^^~~
嗯阿有些煩,作事較不順~~~
不過因緣合和~~^^~~
只能順緣解之囉~^^~
人難免有七情六慾~~~
剛好可以試驗自己~^^~<---還不夠^^
也算是磨練八^^~~
努力中~~~
^^~~~
謝謝大大關心~~~
^^~~~
|
|
|
回應:
對了,好久沒跟你打招呼了,
記得ㄚ忠你命宮坐太陰,
這個月午月,
會不會心中有些煩,
作事較不順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