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其實世爻持"兄弟",基本上就不可能"賺",再看現在經濟???其實就不難了解了,至於"數術"的問題,老師我建議你別太執著,參考就好,因為"理數"問題本來就是要多方考慮,所以非常複雜難定,有時湊巧猜中也可以的!![]()
謝謝老師的建言,小弟謹記,阿彌陀佛!
|
|
|
回應:
其實世爻持"兄弟",基本上就不可能"賺",再看現在經濟???其實就不難了解了,至於"數術"的問題,老師我建議你別太執著,參考就好,因為"理數"問題本來就是要多方考慮,所以非常複雜難定,有時湊巧猜中也可以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