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坦白說,或許是卦神認為問業績?這個月(指的是農曆)都快過了,就不用說好壞多寡,也不客觀!倒不如告訴要你小心血光重要吧?!
巳月將過,午月將至,總之,最近凡事不可急中出錯(包括血光).至於業績我認為盡力而為吧!![]()
請教大大:
如大大所言:血光重要,但小弟是以公司之名起卦,不知卦神所示,是直指小弟,或其公司的同仁也要小心呢?
小弟不解?
請大大不吝解說!!謝謝!!
|
|
|
回應:
坦白說,或許是卦神認為問業績?這個月(指的是農曆)都快過了,就不用說好壞多寡,也不客觀!倒不如告訴要你小心血光重要吧?!
巳月將過,午月將至,總之,最近凡事不可急中出錯(包括血光).至於業績我認為盡力而為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