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轉錄...心酸啊 #235550 - 2003-05-30 09:26:47
sequiao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10
文章數: 37
以前覺得追名逐利是可恥的事﹐這個世界上只有感情最真。
現在覺得追逐名利也好﹐追逐感情也好﹐都是沉迷都是執著﹐沒有什麼高下之分。
但人愛好各有不同﹐只要不損及他人利益﹐喜歡追什麼就追什麼去吧。:D
說的好聽點﹐這也都是些追求。沒了追求﹐人活著豈不是很無趣﹖
所以揀自己覺得好玩的追下去好了。無論是事業﹐感情﹐還是別的什麼。

勸樓上那位仁兄﹐不要耿耿于自己所得不到的東西﹐大家開心﹐平安健康就好。借古人兩首詩與大家共勉﹕
其一
別人騎高馬﹐我獨跨驢子。回望擔柴漢﹐心下較些子。
其二
松下無人一局棋﹐空山松子落棋盤。神仙更有神仙著﹐畢竟輸贏下不完。﹕)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轉錄...心酸啊 補天石 2003-05-27 12:46:40
Re: 轉錄...心酸啊 華阿姨 2003-05-27 23:46:13
Re: 轉錄...心酸啊 lilongji 2003-05-28 08:28:09
Re: 轉錄...心酸啊 yun 2003-05-28 08:56:43
Re: 轉錄...心酸啊 馨兒 2003-05-28 09:51:18
Re: 轉錄...心酸啊 中庸者 2003-05-28 12:25:49
Re: 轉錄...心酸啊 補天石 2003-05-28 12:36:20
Re: 轉錄...心酸啊 aneshsiao 2003-05-28 16:55:10
Re: 轉錄...心酸啊 sequiao 2003-05-30 09:26:47
Re: 轉錄...心酸啊 馨兒 2003-05-29 07:27:15
Re: 轉錄...心酸啊 補天石 2003-05-29 08:54:38
Re: 轉錄...心酸啊 馨兒 2003-05-29 09:27:06
Re: 轉錄...心酸啊 補天石 2003-05-29 09:34:24
Re: 轉錄...心酸啊 yun 2003-05-29 10:28:03
Re: 轉錄...心酸啊 馨兒 2003-05-29 23:45:07
Re: 轉錄...心酸啊 2xjilidl 2003-05-29 08:33: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