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追名逐利是可恥的事﹐這個世界上只有感情最真。
現在覺得追逐名利也好﹐追逐感情也好﹐都是沉迷都是執著﹐沒有什麼高下之分。
但人愛好各有不同﹐只要不損及他人利益﹐喜歡追什麼就追什麼去吧。:D
說的好聽點﹐這也都是些追求。沒了追求﹐人活著豈不是很無趣﹖
所以揀自己覺得好玩的追下去好了。無論是事業﹐感情﹐還是別的什麼。
勸樓上那位仁兄﹐不要耿耿于自己所得不到的東西﹐大家開心﹐平安健康就好。借古人兩首詩與大家共勉﹕
其一
別人騎高馬﹐我獨跨驢子。回望擔柴漢﹐心下較些子。
其二
松下無人一局棋﹐空山松子落棋盤。神仙更有神仙著﹐畢竟輸贏下不完。﹕)
現在覺得追逐名利也好﹐追逐感情也好﹐都是沉迷都是執著﹐沒有什麼高下之分。
但人愛好各有不同﹐只要不損及他人利益﹐喜歡追什麼就追什麼去吧。:D
說的好聽點﹐這也都是些追求。沒了追求﹐人活著豈不是很無趣﹖
所以揀自己覺得好玩的追下去好了。無論是事業﹐感情﹐還是別的什麼。
勸樓上那位仁兄﹐不要耿耿于自己所得不到的東西﹐大家開心﹐平安健康就好。借古人兩首詩與大家共勉﹕
其一
別人騎高馬﹐我獨跨驢子。回望擔柴漢﹐心下較些子。
其二
松下無人一局棋﹐空山松子落棋盤。神仙更有神仙著﹐畢竟輸贏下不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