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轉錄...心酸啊 #235546 - 2003-05-29 09:27:06
馨兒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5-23
文章數: 345
回應:

回應:

回應:

不見得什麼叫做好,什麼叫做差......
接近聯考了,推薦徵試和申請入學結果也都出來了....
同學們選系的標準不在於自己興趣,大部分是家長要求再來是分數高低...也就是,覺得念越高分的就越好...殊不知風水輪流轉,現在好的未來未必好。
學任何東西都一樣,一定要有興趣做底,不然的話會念的很痛苦的......



是要想清楚了再報考。象我讀的是土木建築的,但是我根本就不喜歡這個專業。所以畢業出來工作後,我暫時都不想念研究所,因為光陰是多麼寶貴,根本就不能再磋砣了。現在二十幾歲,過多幾年就三十了,再一事無成的話,那該怎麼辦呢?只有以後真正想在那一行發展了,我才會在這一行深造。出來工作了兩年還是在摸索的階段,還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工作。真是心酸!希望時間不要過得太快!



大大那時候考的也是台灣土木正興盛的時候,可能您也跟著父母的要求或者潮流走吧...
我覺得念不喜歡的真的很不快樂...而且現在好的不見得以後好....
我還是順著自己喜歡的走至少成敗也能怡然...^_^



不是,我是不小心讀了這個專業的,原本我是要選會計的。我父母都比較民主,我自己的興趣又比較廣泛,我讀了這個專業之後才發現我不喜歡。但是已經這樣了,只能在這基礎上努力,不能怨天憂人,到時候有什麼好的機會,或知道自己真正想在哪一行工作的時候再轉吧。要實實在在的過好每一天,這才無愧於自己的生命!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轉錄...心酸啊 補天石 2003-05-27 12:46:40
Re: 轉錄...心酸啊 華阿姨 2003-05-27 23:46:13
Re: 轉錄...心酸啊 lilongji 2003-05-28 08:28:09
Re: 轉錄...心酸啊 yun 2003-05-28 08:56:43
Re: 轉錄...心酸啊 馨兒 2003-05-28 09:51:18
Re: 轉錄...心酸啊 中庸者 2003-05-28 12:25:49
Re: 轉錄...心酸啊 補天石 2003-05-28 12:36:20
Re: 轉錄...心酸啊 aneshsiao 2003-05-28 16:55:10
Re: 轉錄...心酸啊 sequiao 2003-05-30 09:26:47
Re: 轉錄...心酸啊 馨兒 2003-05-29 07:27:15
Re: 轉錄...心酸啊 補天石 2003-05-29 08:54:38
Re: 轉錄...心酸啊 馨兒 2003-05-29 09:27:06
Re: 轉錄...心酸啊 補天石 2003-05-29 09:34:24
Re: 轉錄...心酸啊 yun 2003-05-29 10:28:03
Re: 轉錄...心酸啊 馨兒 2003-05-29 23:45:07
Re: 轉錄...心酸啊 2xjilidl 2003-05-29 08:33: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