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的男主角的確令人稱羨,一個擁有如此好「物質」的男人,竟會為「沒有女人」
而覺得人生乏味,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多金光鮮的外表多讓異性喜歡。
無奈,人生總是不圓滿,給你很多別人追求不到的,卻不給你滿街都是的「幸福」家庭...
我自己也有一段無奈的生活,約15年前,我夫妻倆都很會賺錢,錢多到「不知」怎麼去花
當時也忙到「沒時間」花錢,事業家庭讓我24小時不夠用,更好笑,夫妻越有資源,越會
吵架,大多為孩子為公事....
就像男主角說的「如果沒有一個心愛的人陪你一起享受這一切那麼....一切的努力都將是毫
無價值的..」我當時那麼想,現在回憶起來也是這麼想,因此奉勸各位(包括這位男主角),
必要時放下這份沒有「價值」的工作,趁年輕趕緊去追求自己所想要的,30幾40幾都是青壯年,
讓寶貴的時光一再流走,後悔莫及喔!!
而覺得人生乏味,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多金光鮮的外表多讓異性喜歡。
無奈,人生總是不圓滿,給你很多別人追求不到的,卻不給你滿街都是的「幸福」家庭...
我自己也有一段無奈的生活,約15年前,我夫妻倆都很會賺錢,錢多到「不知」怎麼去花
當時也忙到「沒時間」花錢,事業家庭讓我24小時不夠用,更好笑,夫妻越有資源,越會
吵架,大多為孩子為公事....
就像男主角說的「如果沒有一個心愛的人陪你一起享受這一切那麼....一切的努力都將是毫
無價值的..」我當時那麼想,現在回憶起來也是這麼想,因此奉勸各位(包括這位男主角),
必要時放下這份沒有「價值」的工作,趁年輕趕緊去追求自己所想要的,30幾40幾都是青壯年,
讓寶貴的時光一再流走,後悔莫及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