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人最弱的就是無法誠實的面對自我.......你到底在怕什麼?到底感不敢面對內心的自己?面對自己的脆弱.無力.甚至懦弱!?
好好的思考一下,面對自己才能迎向未來。
每個人的建議只是指南針,提供某些隱隱約約的方向,自己才能選擇自己走的路。
選擇之後記得堅持到底,因為放棄者永不成功,成功者永不放棄^^....
記得高一時,我的老師也跟我說過類似的話...但我文筆不好比較不會表達吧....希望你能早日走出陰霾喔...^^"
人最弱的就是無法誠實的面對自我.......你到底在怕什麼?到底感不敢面對內心的自己?面對自己的脆弱.無力.甚至懦弱!?
好好的思考一下,面對自己才能迎向未來。
每個人的建議只是指南針,提供某些隱隱約約的方向,自己才能選擇自己走的路。
選擇之後記得堅持到底,因為放棄者永不成功,成功者永不放棄^^....
記得高一時,我的老師也跟我說過類似的話...但我文筆不好比較不會表達吧....希望你能早日走出陰霾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已滿
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站內信箱已滿
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